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逢開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3)3757748
傳真:(03)3757754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白鷺里公厝仔2之3號
網址:http://www.els168.com/



公司簡介

我們重視『人』的價值,貫徹「選對的人,放對的位置,做對的事」,並深信「人才是利潤最高的商品,能夠經營好人才的企業才是最終的大贏家」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品質第一、顧客滿意、穩健踏實、創新研發』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LS公司秉持『卓越品牌』來自「卓越產品」+「卓越服務」的理念,深知 知識經濟 下「智慧運用知識,知識創造願景」的趨勢!不斷洞悉世界脈動與產業趨勢,以Think ahead(超前思考)的思維,不斷在設計上創新、服務上提昇,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價值」,從「心」的超越‧開創新的卓越,不斷以Learn to lead概念策勵自己,企盼成為行業中Benchmark,誠心盡力的滿足客戶需求。對內則採取人性化的管理,重視在職訓練與薪火相傳,並容忍犯錯;在要求與鼓勵的氣氛中,創造利潤與股東、員工分享。

「傳承」將巨人的肩膀悄悄放在每位同仁的腳下。巨匠的思維,大師的眼光,智者的歷史,偉人的足跡,可使每位同仁在從未走過的路上,坦然無懼,飛越心中的喜馬拉雅。期勉「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我們提供優厚的員工福利措施及完善的教育訓練外,更鼓勵每一位成員,以高度思維、效率和實事求是的精神作為動力,以期樂在工作、自我實現;同時,自發地實踐團隊目標。
丈量天空高度的,是一個人的夢想、企圖心與執行力。生命美好是因為我們擁有夢想,而且成真。逐夢的旅程,有憧憬也有荊棘,需要智慧與毅力! 人因夢想而偉大、逢開有你而精采!

本公司是極具潛力之優良企業,亦是業界的翹楚,期盼志同道合的有志菁英一起與我們做伙打拼、築夢踏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高科技自動化機械設備:鋼板清洗機、銅箔包裝機、鋁箔、 包裝機、牛皮紙裁剪機、銅箔裁切機、分捆機、電子零件製 造機械…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