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宜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程小姐
電話:(02)87123009
傳真:(02)8712008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9號7樓
網址:http://www.esico.com.tw



公司簡介

宜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2001年成立於台北,初期員工僅有22人,第一年年營收達一千一百萬元,歷經七年篳路藍縷的經營,公司年年成長,主要原因是本公司所有員工秉持的經營理念是『我們要一直保有創業的精神,凡事以客戶立場為本公司立場』,本公司的所有同仁一直兢兢業業的以服務客戶、提昇服務品質為己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提供是委外文件登錄、掃描建檔、數位化服務、建置典藏加值應用服務、資訊系統整合及教育應用之平台以及專業文件回溯建檔服務的本公司,目前公司依產品別分為文件e化服務部、公文檔案服務部、典藏數位加值服務部、客服部及資訊部,各服務部依客戶群分為銀行金融組(含保險業)、專案組及企業小組,冀望透過完善的服務網能提供客戶更盡完善的加值服務。
本公司期望以客戶口碑來建立起企業形象,因此在維持作業良好品質方面的努力始終不遺餘力,就本公司所承作的專案來說,除了結案率百分之百的自豪,正確率高達99.9%的成績更是我的驕傲,不論是公家機關;或是調閱率高之銀行業、保險業都對於我們的品質皆逕相推薦、肯定,而繼續堅持創業時的執著及同等服務每一位客戶更是本公司未來的期許與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