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里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2)29486107
傳真:(02)2243269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25號4樓
網址:http://www.fastech-china.com



公司簡介

台灣萬里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1996年成立以來,均以提供更快速而完整條形碼標簽印、貼、讀及整合服務為主要業務。有見於台商在大陸投資,需求日漸殷切,因此於2000年開始在深圳地區規劃成立永卓欣科技有限公司,積極於滿足深圳地區有關條形碼卷標產品、技術及最快速服務的需求,在深圳的短短一年多以來,已經普遍獲得客戶的支持與肯定,因此目前己在昆山地區籌設在大陸的第二個分公司,今年三月己在廣東中山設立第三個分公司。

集團基於多年經驗,無論在電子、電線電纜、機械、化工、製藥、紡織、農產品、儀器……等,所提供的自動化整合服務系統,均有實際成功案例,並歡迎各行家來電諮詢,公司將積極予以輔導、規劃設計,以滿足您的所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印表機/掃描器
主要商品服務:
整個萬里永卓欣集團由於不斷投入資金、技術、研發、服務管理,並設定用、誠、勤、優四項指針作為整個企業集團最重要的四項特質:
◆ 用: 提供最有效益、最佳品質的產品,滿足客戶多樣化、低成本、高品質的優質
產品。我們所提供主要產品線如下:
>>印: ‧各種行牌標簽打印機銷售。
‧標簽紙,碳帶定制。
‧條形碼標簽代工制作及印刷。
‧卷標軟件整合設計。
‧卷標條形碼檢驗機。

>>貼: ‧手動貼標机銷售。
‧自動產線貼標機安裝設計。

>>讀: ‧手握式讀碼器(CCD讀碼器,激光讀碼器)。
‧固定式讀碼器。
‧自動產線讀碼整合安裝設計。
‧資料收集器

>>整: ‧Shop Floor數據庫系統設計
‧產線自動計量標示系統設計(磅秤、碼計、容積、計數、刷碼…等轉印標示卷標,並可時時監控產能進度)。
‧百分之百驗標系統設計。
‧自動/半自動倉庫存取操作系統。
‧實驗室品管信息處理操作系統。
‧倉庫進銷存管理系統設計。
‧項目接受委託設計安裝產線自動化系統。

◆ 誠:萬里永卓欣集團深切認識要滿足客戶多樣化、低成本、高品質的需求,唯有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誠懇的服務團隊、最快速應變、高生產效率、不斷線保證、讓每位客戶達到最省力化、零困扰,強調以客戶為導向,用心為您解決標簽上所有問題。

◆ 勤: 實的後勤支持團隊,簡便的服務通訊系統,可以隨時保持客戶的卷標系統,無論硬件軟件均在适用狀態及高品質耗材供應。足以快速反應,爭取時效,提供客戶便利迅速的服務。
◆ 優: 萬里永卓欣集團投入大量研發費用、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使整個集團技術不斷進步,針對標簽相關系統不留餘力開發設計,提供客戶更方便,更穩定的生產體系的一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