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飛國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2)29038899
傳真:(02)2903104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1之5號8樓
網址:http://www.phico.com.tw/



公司簡介

飛國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四年,對內本著團隊、研發、創新之經營理念,專業之生產技術,自動化設備及完整之流程規劃。透過電腦化之生產管理,品質控制,本著以嚴格的標準,製作出最好的品質;並且重視客戶使用反應,適時提升品質標準,以力求完美。

本公司客戶群包含中華映管.南亞科技.東貝光電.同泰電子.達威光電.久正光電.晶采光電...等知名廠商,透過客戶與廠商彼此在技術交流與經驗分享下.從OEM至ODM的開發與製造經驗,更是本公司最有利的競爭力器,也更成為客戶心中的最佳合作夥伴。

「深耕台灣,佈局全球」是飛國世紀長期的發展策略,因應企業及家庭數位化市場來臨,飛國世紀未來經營核心將更積極投入研發與創新,提供客戶「行動產品、企業產品、娛樂產品」三大類型產品發展、架構未來成長的動力,期待您的加入,共創飛國世紀新巔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電子.鐳射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制程項目:
1. PCB生產製造
2. COB製程製造
3. SMT製程製造
4. ASSY組裝製程

公司產品:
1. PCBA
2. FPCA
3. 手機模組
4. LCD面板模組
5. DDR-3
6. LED LIGHT BAR
飛國世紀產品別包括手機面板.LCD模組... 等光電產品開發製造,從PCB製造、COB、SMT、ASSY組裝一貫作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