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星期五股份有限公司TGI Fridays -Taiwan


聯絡人:Ginger Chiu
電話:(02)23883579
傳真:(02)2388308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5號8樓之1
網址:http://www.tgifridays.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T.G.I. Friday’s美式休閒主題餐廳為美國卡爾森集團(CRW)旗下最著名的連鎖餐廳,目前有近1000家餐廳分布於全球60個國家.

1991年在台北市敦化北路,長春路口開設台灣第一家Friday’s餐廳至今已成功的在中壢,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陸續建立起17家餐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T.G.I. Friday’s 是同業中的創新者,有獨特的餐廳風格,和不斷研發出新的、美味的食物和飲料。
T.G.I. Friday’s 不只是一個餐廳,更是一個提供顧客享受歡樂、放鬆氣氛的絕佳去處!
在Friday’s用餐形式輕鬆、不拘謹,免除了繁瑣的西式餐桌禮儀,在Friday’s用餐,就像是在家裡和朋友聚會一樣輕鬆自在。我們的目標是要讓每一位客人離開餐廳時都是滿意的,且願意在未來持續的回來Friday’s用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