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楊園長
電話:(07)3513272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269巷118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amorchild

(愛吉兒教育機構)高雄市私立愛萌兒幼兒園-公司簡介

來到高雄市私立愛萌兒幼兒園,你將會發現孩子笑的像小太陽一般,因為讓孩子健康、快樂、自在的學習成長,發展自我的潛能,是我們唯一的目標。高雄市私立愛萌兒幼兒園以服務社會、增進幼兒福祉為目的,給予社區學齡前之幼兒能接受到適當的教育與保育,使其身心能健全發展;並為日後接受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礎。

真:主動積極、負責務實、效率敏捷、真心誠懇的辦學態度。
善:『幼兒第一』、『教育至上』、『敬業樂業』。
美:營造明亮、和諧、優雅的學習環境。

高雄市私立愛萌兒幼兒園,有堅固的RC建築,完善的通風場所,良好的消防器材,多處通暢的疏通管道。
合乎社會局的標準,採光明亮、陽光充足,流通的空氣,教學經驗豐富有愛心的老師,為孩子們的身心安全把關,冷氣設備的教室,完全依孩子的尺寸設計營造家的感覺,學習是小朋友最快樂的遊戲。
高雄市私立愛萌兒幼兒園,每間教室的佈置依據幼兒園設立辦法及兒童身心發展的程度來設置角落,提供豐富的教學活動,鼓勵幼兒自主學習,啟發無限潛能提供孩子一個舒適、安全、溫暖的窩。

未來願景:愛萌兒教育機構全新近千坪、全平面、全綠建築幼兒園,企盼有志在幼兒教育的幼教老師們,一起為台灣的幼兒們,打造一個快樂的學習環境,及友愛的,有理想的,有遠景,有褔利的工作場所。
企業文化:AMOR(愛萌兒)在西班牙語代表「愛的昇華」的意思。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潛能開發~提昇幼兒之六智能—視覺、聽覺、語言、用手、觸覺、運動 感覺統合之訓練~
本所設有感覺統合教具。

生活美語環境~讓孩子從小接觸美語的環境,在日常生活中聽、說美語,每天加強孩子的美語能力。
角落教學~藉由各班設置之美勞角、娃娃角、積木角、醫療角、扮演角、智角、益科學觀察區及角色扮演區等,培養幼兒主動探索及創造思考能力,並配合主題,提供豐富的學習環境,尊重孩子的選擇及興趣。
單元教學活動~以單元主題之教學,充實孩子之社會生活經驗,其中包括體適能遊戲、故事欣賞、戲劇扮演、自然觀察及音樂律動等。

聯繫方式
聯絡人:楊園長
電話:(07)3513272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269巷118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amor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