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愛爾語文美容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李經理/徐先生0920408930
電話:(02)23703394
傳真:(02)2370345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號11樓之2
網址:http://www.air-aviation.com.tw



公司簡介

愛爾文教機構:
愛爾空地勤學苑-(美國奧勒岡航空學校-台灣分校)
英語世代語文認證中心-(TOEIC & GEPT 英文認證)
●經營宗旨:
 天空是21世紀最有開發潛力的資源,台灣是個島嶼國,對外交通與交流尤其靠空運。本中心除了每年應邀至各大專院校演說校園徵才外,並積極尋求航空公司的優秀人才,包括民航機師,維修,空服及地勤人員,幫助許多有興趣航空業的朋友順利進入航空公司,目前國,內外各大航空公司有許多人才是愛爾空地勤學苑培育出來的菁英。

●經營理念:
 愛爾空地勤學苑是經由教育局立案的航空專業培訓機構,教材與師資,學生都必須經由報備與審核,主旨在培育優秀的航空人才。
 本中心所有教室與辦公設備皆通過國家級消防法規檢定合格,學員在此可安心上課,與一般坊間航空諮詢顧問公司非法的招生,學員沒有保障,甚至花了冤枉錢卻無法得到正確的資訊,我們經由教育部的監督,保障學員的權利,並稟持航空的授課教師皆是目前各大航空公司的資深講師,學員可以得到最新且正確的資訊,而不是一般的美語老師教航空專業課程,讓我們的學員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考上理想的航空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 專業培訓飛行員、空服員、地勤人員、飛機維修人員、免費航空就業諮詢、
營業項目 : TOEIC英文教學&認證 GEPT 英文教學&認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