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今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部許小姐
電話:(02)22499224
傳真:(02)2240398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7之1號3樓
網址:http://www.kingbright.com



公司簡介

今台電子 (Kingbright) 是一家專業的 LED( 發光二極體 ) 製造廠,自 1980 成立於台灣後, Kingbright 持續不斷的在 LED 電子零件的專業領域內成長茁壯和擴大影響力。擁有超過 25 年的專業製造經驗, Kingbright 開發的各項 LED 產品和技術的創新,對我們全球各地的客戶助益良多。

今台電子 位於台北台灣,為了近距離提供給世界各地的客戶最快速的服務品質,幾乎在全球各地皆有行銷系統。

今台電子工廠有通過各項重要品質管理認證,並實行 6 SIGMA 管理和導入 ERP 系統管理,產能方面 SMD LED 每月 3 億個, LED LAMP 每月 2 億個, LED DISPLAY 每月 7 百萬個。過去 20 多年來,今台電子成功地在銷售額成長茁壯和全球業務的穩健擴張,是由於 Kingbright 一流的產品和對客戶的體貼服務,持續不斷的吸引在世界各地的客戶。今台電子將會秉持同一水準,並再接再勵在 LED 之領域上做更進一步的創新與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積體電路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主要為 LED 發光元件及感測元件
1.發光元件有:發光二極體指示器、發光二極體顯示器、發光二極體零組件、紅外光二極體。
2.感測元件有:光遮斷器、光耦合器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