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堤維西交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6)2658781
傳真:(06)2647340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樂路72之2號
網址:http://www.tyc.com.tw



公司簡介

堤維西「LIGHTS, PRECISION, SAFETY」的企業口號,闡明堤維西致力於照明燈具的研發,生產符合法規、尺寸及配光精準的燈具,提供使用者、駕駛及行人最安全的保障。



堤維西是世界最大的汽機車、卡車及巴士車燈製造商之一,提供全世界OEM及售後市場各種不同功能及用途的燈具。堤維西有最完整的燈具產品齊全度及其他碰撞件,是客戶單一採購來源的最佳選擇。除了通過ISO14001、ISO19001、ISO/TS16949和Ford Q1的品質認證外,在2005年七月加入汽車零組件品質保證協會(CAPA),成為其合格的供應廠商。



所有燈具都經由堤維西研發部門自主研發包含結構、光學、模具、法規、品質驗證及品質保證 。不斷的吸收新技術及訓練以提升研發能力,使堤維西充分滿足客戶滿意度的需求。座落在台灣台南的工廠擁有標準及自動化的生產製程,並不斷的提升品管及生產製程效率。每一個產品從進料檢驗到生產包裝及運輸都經過嚴格品質管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機車配(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1. 汽、機車車燈之製造買賣
2. 高效能路燈之製造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