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邦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2)27599388
傳真:(02)2759931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大道路28巷8號一樓



公司簡介

聞名全球的日本TOLI公司成立至今已有84年,是地坪飾材業界中的品牌佼佼者,它不僅是生產綜合室內裝潢材料為主的日本著名大廠之一,更是日本地坪材料市場佔有率NO.1的領導者。創立於1919年的日本TOLI公司,憑藉著數十年的專業製造經驗,每年不斷追求技術上的創新與突破,領導市場開發的腳步,創造了豐富而完整的產品系列,提供更多精緻、高貴的產品選擇。

英邦企業是目前日本TOLI台灣地區的總經銷代理,公司成立初期以合金鋼高架地板、網路地板產品為主,是國內前三大廠商之一,市場銷售屢創佳績,在建築材料界亦廣受好評。一直以來,英邦企業全心投入地坪飾材的專業服務領域,陸續引進了許多品質卓越的日本TOLI系列產品,對其產品特性及優點相當了解,不僅是日本公司TOLI開拓台灣市場的最大功臣,更是具有多年合作默契的最佳夥伴。

專業與精密是我們的能力,滿足不同商務環境及客戶所要求的設計與功能是我們的責任。希望透過我們的努力,提高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那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地板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營業項目為:
1.日本進口TOLI地毯、地磚長尺無縫地磚、環保地材及特殊地材買賣及施工。
2.合金鋼高架地板、網路地板買賣及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