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藍鐘商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力資源部王君茜經理
電話:(02)27059000
傳真:(02)270523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5號7樓
網址:http://www.bluebell.com.tw



公司簡介

從1955年以來,藍鐘集團即成功地在全亞洲行銷最高品質的進口商品。透過長久以來所累積的寶貴經驗,藍鐘集團深刻地瞭解如何將我們生活品味與風格兼具的商品有效地行銷與推廣給消費者。並將這些商品打造成為深受消費者所支持與推崇的強勢品牌。這些商品領域橫跨流行時尚服飾、精品配件以及雪茄等。
1983年,台灣開始加入這個前衛精緻的時尚大家庭。除了恰如其份地扮演著代理商及進口商的角色之外,我們也發揮合作伙伴的功能,與國際知名品牌廠商及製造商密切合作。藍鐘集團為每個品牌量身打造市場經銷與行銷方向,務期符合個別品牌之策略,並特別著重市場發展與品牌形象的掌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裙子系列、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主要的服務為代理世界知名的品牌服飾與配件,有;
– 來自美國頗最受年輕人喜愛的LeSportsac休閒提袋
– 來自義大利的三個設計師品牌:充滿強烈女性浪漫氣息的 Blumarine 、具有活潑風格並充滿創意的 Moschino 以及儉約精緻的Trussardi 男女服飾
– 來自英國的兩個品牌:融合英式傳統與現代前衛感的 Paul Smith 以及深受好萊塢女名星愛用的 Anya Hindmarch 高級皮件
– 來自法國的 Carven 具有法國訂製服優良傳統,注入現代的摩登設計,具裝飾美感的細節處理襯托簡潔俐落的線條,傳遞經典的法式優雅。
– 來自美國以高級訂製鞋款設計起家的 Jimmy Choo ,強調女性身型曲線搭配3/4吋的高度所散發出的性感,但又兼顧了合腳的舒適度,讓實用性大大提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