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泉鄉風華休閒會館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9880979
傳真:(03)9880787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德陽路95號
網址:http://www.onsen.com.tw



公司簡介

宜蘭泡湯會館首選泉鄉風華休閒會館,優質的宜蘭礁溪溫泉spa讓您遠離世俗的喧囂,泉鄉風華溫泉湯屋讓您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天地,泉鄉風華礁溪溫泉飯店泉水屬於鹼性溫泉,對皮膚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這裡藏著方寸間天空、袖珍的森林,在房間裡就能享受美麗的山景,歡迎來到「泉鄉風華休閒會館」。 泉鄉風華宜蘭泡湯會館被包夾在湯圍公園與礁溪溫泉公園間的會館,享有獨棟的私密,與喧囂間曖昧的距離,多了方便也擁有寧靜。 俗稱〝美人湯〞的礁溪溫泉,早在清代以前就已經名聞遐邇。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礦物質成分,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有機會一定要來享受一下在森林泡湯的感覺,環繞著溫泉的霧氣,恍若置身人間仙境。 擁有一座森林,就是這麼簡單,一幅幅精心包藏的景色,給你專屬於個人的感動,不需要跋涉千里,只為了看見人世間罕見的風景,來到這裡就能享受徜徉在天地間的感覺,在森林裡醒來的感覺,等您來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設施提供:洗衣機、停車場地、烤肉場地、寬頻上網、溫泉泡湯、自行車、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
※提供免費精緻早餐。
※提供礁溪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賞鯨套裝行程服務、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