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麗緹雅SPA美容館(美容SPA)


聯絡人:陳思綺
電話:(04)23760082
地址: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128號



公司簡介

麗緹雅美容美體 SPA 館,成立於民國96年10月15日,宗旨乃致力於提升美容美體業者之素質,共同研究有關美容及美體的最新資訊。不僅希望呈現給國人精緻的美容和美體外,並致力提供人員學習成長的環境與機會,期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把『麗緹雅』提升國內美容界,成為首屈一指的翹楚。
『麗緹雅』為協助在職美容師,不定期舉辦在職美容教育,銷售技巧、管理講座等系列活動,希望讓熱愛美容工作者,在『麗緹雅』的引領下,持續發光發熱。
在跨入新世紀同時,『麗緹雅』更積極推廣全方位SPA美容專門店的觀念,讓所有『麗緹雅』』的客戶都能追上這股全球美容界的新趨勢,造福都市叢林生活的緊張忙碌的仕女朋友們,能夠充分得到身、心、靈的紓解與奔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以學習臉部、美體保養相關技術公司經營項目:臉部保養.筋絡放鬆.淋巴代謝.美背油壓.腳底按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