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帝球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2525208
傳真:(06)252520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小北路46號
網址:http://www.gloryearth.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關於地球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創立於1996年,最早是在台南市的南門路上開立了第一家的門市;現代化的風格、雅緻的服務、可口美味的餐點,很快的就在競爭激烈的台南餐飲打開了知名度,並首創咖啡飲品搭配精緻蛋糕、布丁、奶凍的行銷策略,為未來的的糕點市場打下了深厚的基礎。

在台南地區南門路上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隨著市政府的遷移,地球咖啡也為了尋找更大的營業基地,而遷移至位於健康路的總店現址,並更新了店舖的風格、調整了品牌、增加了設備的投資,並隨著營業的成長,不時的更新軟硬體設備,以期達到完善的品牌目標。

隨著不斷的成長,地球咖啡烘焙美食,已經成為大台南地區知名的餐飲品牌,也經過多年的練兵、挑戰。我們已經準備進入連鎖開店的時程,同步的規劃未來的店鋪、調整經營的策略,並投資了更大更好的生產基地,完善的準備跨入新的里程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茶葉製品、咖啡可可、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彌月蛋糕,蛋糕,輕食,咖啡,手工,果汁,冰砂,茶系列,活力早餐,中秋節禮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