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久霆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631682
傳真:(03)4631194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西園路130號
網址:http://www.kingteam.com.tw



公司簡介

久霆股份有限公司專業製造加工各類(precision)機械零組件,依據客戶所提供之藍圖,生產符合規格所需之產品,客戶遍及機械五金、航太、通訊、電腦、光纖、量測、荷重元、氣動、液壓及汽機車等相關領域;並配合客戶新產品研究開發以及對舊有產品降低成本,提高競爭力等事項,提供機械加工相關服務。

久霆股份有限公司始終以您“客戶滿意”為第一主義之座右銘、無論多品種少量加工至長期量化生產之加工、或者依 “您”要求之客製化製品、次系統組裝…等,皆能廣域對應,亦秉持 “品質的精確與穩定”、“快速及彈性的交期”、“協助客戶成本評估與降低”來實現敝公司創辦人 李進賢董事長:『要讓客戶有錢賺』的叮嚀。



久霆團隊雖然蓄養了半世紀的手藝、但在現今產業構造的蛻變及業界技術的革新洪流中、亦晝勤夜勵的進行精研和掌握更高精密複合加工技術…等努力為目標、來適宜於傳產、航太、精密量測、醫療生技、環保節能…等、產業界各領域之省力化、效率化與效益化! 給您提供並帶來“令人滿意”的服務與感動的“驚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鋁合金及各式五金機械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