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方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4)23588787
傳真:(04)2358525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二十三路28號
網址:http://www.orientpack.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行銷國內外包裝之績優廠商.從包裝之開發企劃,設計,印刷,成品一貫作業.並提供同業之委託設計加工支援.我們的產品及企劃設計推廣國內外.業績穩定發展,為一深具潛力與遠景發展的專業設計包裝企業公司

東方包裝成立於1995年,從生產的點出發,包含專業紙盒紙袋或相關的包裝生產,而現今品牌趨勢的觀念已經漸漸發展成熟,而東方包裝也開始著重在設計的區塊上,幫客戶思考品牌的延伸與包裝設計的結合,進而達到客戶端行銷業績的成長;加強品牌行銷達到包裝的生產一直是我們的目標,以思考消費者終端的喜好或個性等用設計創意讓包裝更與眾不同,也以專業面去思考生產所需的材質運用,包含紙袋或紙盒等相關的紙品設計,延伸到代客成型或代客印刷,都是我們致力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塑膠包裝、紙製包裝、複合材料包裝、標籤標牌、包裝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東方服務項目舉凡超大型手提袋、梯形袋、婚紗袋、一般規格袋、立體袋、美術袋、公文袋、精緻禮盒、酒盒、彩盒、化妝品盒、硬/軟盒...等印刷相關產品設計製作,備有各式樣品提供參考。

東方包裝除了接受一般客戶指定直接訂單生產外,亦提供BROKER及專業DESIGNER受託後續加工製作。

各式禮盒彩盒、手工盒、手提袋,可依客戶用量或特殊要求,可排定一貫化自動生產,或全手工精製。並提供最低量製作與預備固定庫存等不同生產批量。滿足不同業別需求選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