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鎧實業公司(馬達設計製造)


聯絡人:董書惠小姐
電話:(02)86842404
傳真:(02)86842634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269巷29弄4號1樓
網址:http://www.jpi.com.tw



公司簡介

巨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八十七年創立以來,堅持「品質穩定、客戶滿意」之理念,不斷地力求創造穩定的品質,關心客戶的需求及瞭解市場的動向,以客戶滿意為服務目的,來創造企業的生機。本公司不斷的提昇製程能力、製造設備、充實檢測設備與技術、提高研發設計及開發投入,並加強作業人員之在職教育、品質觀念及人力素質的養成。

本公司為了能擴大服務層面及需求量,提供最好的服務及最快的交期,於九十三年取得ISO 9001認證及歐洲市場e11的產品認證,並要求全體員工參與品質活動,落實品質管理系統之要求,實施改善預防措施,提高產品品質水準,使公司今後能提供更有效率及高品質之產品服務客戶,達成客戶滿意之需求,並擴展國際市場之佔有率。

本司注重員工教育訓練及生涯規劃發展與福利,間接人員人數約佔公司2/3~3/4,經營策略著重國際行銷,品牌經營、設計開發關鍵技術掌握、專利申請,全面品質管理,關鍵製程自行生產掌控,低階產品委外發包,降低成本,致能持續在增加產品附加價值,品質提升下,仍保有國際競爭力,期使技術根留台灣深根台灣,始企業永續經營,發展茁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直流馬達、無刷馬達、風扇、空壓機 專業設計、製造、裝配,行銷海內外,進出口貿易業務,代理前各項國內外廠商產品投標報價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