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網奕資訊科技公司(教學系統)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3255668
傳真:(02)2325566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3號2樓
網址:http://www.habook.com.tw



公司簡介

網奕資訊科技是一家從事教學科技研發與銷售的公司,主要提供課堂教學需要的軟硬體科技輔具,並研發網路整合應用系統,提供完整的教學活動e化(e–Teaching)方案、學習系統整合以及相關系統規劃與導入服務。

  網奕資訊的組織架構完整,分為總管理處、產品行銷部、研發部、海外事業部、國內業務部、中區業務部、南區業務部等單位,提供台灣與全球完整的教學科技產品整合服務。

  網奕資訊是一家注重研發與品牌行銷的公司,擁有多項國內外專利,其中IRS即時反饋系統、Haboard互動電子白板、ezVision實物提示機、ezRecording與ezStation多視埠錄播系統、ezCMS多媒體串流管理平台、IES教學專家系統等是目前廣受歡迎的產品。

關係企業網站:http://www.habook.com.tw
英文網站http://www.aclass.com.tw
教學活動e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teaching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準系統、教育教學軟體、多媒體軟體、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項目有:Haboard互動電子白板、ezVision實物提示機、IRS即時反饋系統、ezStation講解e化錄播系統、ezRecording教材錄編系統、ezPower無線手寫系統、ezCMS多媒體串流管理平台、ADAS即時診斷與分析系統等。
  
除了提供產品之外,本公司擁有多位教育專業博士團隊,以教育的專業,提供量身訂做的規劃書、建議書,結合優質的產品與教育的專業服務,目前是國內教學活動e化的領導品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