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多偉企業公司(家電用品)


聯絡人:詹幸燁
電話:(04)22460155
傳真:(04)2246015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98巷26弄7號
網址:http://www.dowai.com.tw



公司簡介

『多偉』成立於西元1980年,至今己邁向32週年,初期是以傳統家電製造商為主,其貿易市場遍及東南亞、美洲…等地區,為因應影音系列品項在國內市場的日漸蓬勃發展,本司於西元1999年致力於製造、研發及銷售各優質良好之生活影音系列產品,32年以來的耕耘,多偉秉持著穩健、誠信、以客為尊之經營理念及長久累積之技術力、管理力,加上先進技術的多樣化產品群,將可在21世紀的高度情報社會裡,繼續在業界裡維持著相當的口碑,充份掌握顧客的需求,及時提供高品質化的產品與服務,並朝著精緻家電、生活影音及數位科技領域發展,致力於成為專業家電服務為導向之企業!

經營理念
再未來的時代裡,我們將秉持著四個信念:服務、信賴、技術、創新等企業目標,並且針對顧客需求創造高優質的產品、完整的售後服務,以顧客的全方位需求及高價質的滿意度作為首要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電扇.排氣扇、各類小型家電、榨汁/攪拌機、飲水/淨水機、烤箱.微波爐
主要商品服務:
小家電 :熱水瓶、電磁爐、烤箱、燉鍋、電子鍋、電風扇、冰冷扇、箱扇、吹風機、果汁機、葉片式電暖器、電毯....等生活小家電。
視聽音響:DVD PLAYER、手提音響、床頭音響、多媒體喇叭、家庭劇院組....等影音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