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宇漢企業行(生技食品)


聯絡人:佘小姐
電話:(07)285739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95之1號9樓之2



公司簡介

生技產業乃未來最有前景的產業之ㄧ,原因乃在於台灣人口老化,隨著老年人口增加,健康需求更是倍數成長,營養保健食品已經變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食之一,目前的人口狀況已經創下一年吃掉近九百億保健食品的驚人數量,若未來老年人口持續增加,市場需求將會創下更加倍的驚人數字。



投資界名言:危機入市常常造成豐收!市場開發常常亦是如此。



未來願景: 本公司提供從業人員產品及健康方面各種專業知識訓練,要求每一位從業人員對健康市場做更進一步的了解,企盼提供給零售客戶或藥妝通路皆為其最需要的產品,以最有效的方式服務各項通路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1.銷售各種生技食品,包含多種功能的益生菌、藻精、優格.........等等產品。

2.提供客戶健康諮詢,讓客戶對使用的產品做最廣效的運用,且能達到健康自我管理目的。

3.提供藥粧、嬰品、spa、有機店產品教育訓練及針對教師會、市府單位及多種相關機關團體辦理健康講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