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樺棋營造公司(國內外土木)


聯絡人:曾碧琴
電話:(07)8125968
傳真:(07)8125965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558號
網址:http://www.hwach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業務遍及全台、外離島以及部分東南亞地區。在過去二十多年海事工程經驗中,邁向社會前列營造公司之路同時,作為顧客、合作伙伴、員工等創造價值的支援力量,建立有競爭力,以貢獻高質、安全、環保和專業技術為己任,成為積極進取、積極前瞻的企業,不斷提昇自我能力,服務社會,使我們得以融入世界的脈動,創造營造工程的新契機,完成大量優質的工程項目,而如此也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台灣四面環海,海事工程成為國家發展的主軸之一。樺棋營造,一個海事工程的代名詞。創辦人兼董事長蔡清良先生自民國七十六年創業以來,帶領著一群命脈相通的工作者,秉持著一股對工作的狂熱,一步一腳印地完成國家所交付的使命,並為台灣無數個港口締造穩固的佳績。隨著公司的日漸茁壯,樺棋仍以戰戰兢兢的態度於效率、服務和品質中創造出良好的口碑,並持續以豐富的施工經驗、先進的工法技術、嚴密的品質管理及負責任的態度繼續為台灣創造海事工程的奇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國內外土木、海事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