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盛企業社(硬脆材料設備)


聯絡人:林子勝
電話:(03)9888837
傳真:(03)9871633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63號1樓
網址:http://chungsheng-machine.com/Equipment-n-5.html



公司簡介

中盛企業社專營硬脆材料設備耗材供應、CNC車床,CNC銑床、傳統車床,傳統銑床、藍寶石襯底材料、平面磨床、外徑磨床、機械刀具、開方機、高溫爐等加工與機械銷售供應。除了磨床設備、硬脆材料設備外、我們主要提供藍寶石(Sapphire)機械設備加工、晶體加工及晶圓加工製程客制化等服務。專業的品質與服務是我們的堅持,用我們的技術經驗以最好效率達成客戶的需求。以誠信和創新讓客戶感動,有硬脆材料設備CNC車床銑床、傳統車床銑床、藍寶石襯底材料加工及平面磨床、外徑磨床、機械刀具、開方機、高溫爐需求,請聯絡中盛企業社。

中盛企業社是專業的藍寶石(Sapphire:Al2O3 single crystal)與硬脆材料設備與耗材供應商,除了硬脆材料設備經銷,CNC車床銑床、傳統車床銑床及平面磨床、外徑磨床等磨床設備、相關機械設備刀具材料外,我們主要提供藍寶石襯底材料、晶體加工及晶圓加工客制化、制程技術化諮詢服務等,我們的經營範圍擴及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等,擁有龐大客戶群,是具有廣大市佔的公司。

中盛企業社不單只是一間硬脆材料設備耗材、車床銑床磨床設備供應商,我們的最高宗旨是提供客戶所要,解決客戶的難題,以”效率、專業、專注、專精、誠信”為服務客戶的要點,將您放在第一位,不論是機械設備加工、銷售、耗材提供還是技術服務,以客戶為導向,完成您的任務,滿足您的需求,並提供創意巧思,幫您想的更多,取得您的信任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中盛企業社是您值得信任的機械設備加工、銷售商,我們提供:
1. 硬脆材料設備耗材提供
2. CNC車床,銑床,傳統車床,銑床
3. 藍寶石襯底材料、機械設備加工、晶體加工及晶圓加工客制化
4. 研磨設備:平面磨床、外徑研磨機
5. 機械五金,各式刀具、量具
6. 藍寶石專用開方機
7. 高溫爐,真空退火爐
8. 鑽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