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鏈條配件製造】高盟企業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5902047
傳真:(06)5903976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興路385號
網址:http://www.kao-meng.com.tw



公司簡介

高盟企業主要生產各種鏈條的配件如羅拉、無縫布斯、鏈軸、各種鏈條配件、汽車冷鍛零件等,還有鋼金鋼線等各種線材。



在亞洲生產據點從一個擴張到四個可互相支援的快速反應生產體系,產品線也由原來的鏈條零件擴張到高精度的各式冷鍛套筒(件)、滾輪.抽製各種規格型狀的合金鋼線、中低碳鋼線、球化線材、泠壓各種高精度合金中低碳鋼扁線或異型線材。在品質保證上通過ISO 9000 及 ISO/TS 16949的體系認証並確實執行。每年都對人員進行各種教育訓練,讓每個員工能不斷的進步與成長。亦持續推行各項管理改善讓體制不斷增強,能夠滿足客戶及市場需求,以最快速度為每一位尊貴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交期:

各公司均有完整的生產線,能從鋼廠送來盤元到做成各種金鋼線、中低碳鋼線、球化線材,再生產成高精度式冷鍛套筒、滾輪,汽車冷鍛件等,亦可從鋼線再冷壓軋各種高精度合金中低碳鋼扁線或異型線。都能一貫作業在廠內完成,能準確有效掌控生產進度,若發生特殊異常時,亦能由其他公司支援生產,確保達成客戶交期。



●成本:

在目前的市場上成本的降低成了主要課題,在本公司內部均執行各種成本控制及核算,各公司努力降低各種生產成本, 減少各種浪費.並且能提供客戶在設計製造上各種建議,協助客戶降低成本,讓本公司與客戶創造雙贏的機會。



【鏈條配件製造】高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興路385號

電話:(06)5902-047

網址:www.kao-meng.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自行車、機車、汽車及工業鏈條用零件、合金鋼線加工、汽機車冷鍛部件、各種異形鋼線加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