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雷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小姐
電話:(02)27635500
傳真:(02)2763559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2號8樓之1
網址:http://www.lasers.com.tw



公司簡介

雷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際領先的水處理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是集中水處理產品的開發與設計、設備生產與銷售、工程配套與安裝、技術詢問與服務一體的新型環保生技企業。

彙集了一大批長期從事水處理技術研究、工程應用的工程技術人才,為廣大客戶及同行提供更加細分、更加專業的全面服務。

我們一直致力於引進21世紀國際最新水處理技術與設備,為用戶提供最優解決方案。


本公司有精密儀器設備之代理及維修,以永續經營為理念,堅持提供最佳技術及經驗來協助並解決客戶需求等。

本公司一直秉持以永續經營為理念堅持提供最佳服務及技術和經驗`以達到最有效率及高效益之方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水處理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經營項目:純水設備、生技醫藥純水系統、實驗室超純水、工業用純水、食品飲料純水系統移動式純水系統、EDI電透析膜組、生技萃取濃縮處理、及精密儀器設備各式耗材設備及兒茶素原料製造設備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