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商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工廠保全)


聯絡人:陳建安
電話:(03)2726986
傳真:(03)3857456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南路一段181號1樓



公司簡介

三商保全公司以工廠保全、防盜系統、監控系統等項目為名,在台北、桃園、竹苗三地各有一分公司,三商在各項服務使出全力,呈現給企業完美的品質。例如說到三商,立刻想到台北工廠保全、桃園防盜系統、苗栗保全公司,這些都是三商做出好成績的項目。三商保全人員審核嚴格,操守良好;中央監控系統相當完善,並有專人維護。例如台北工廠保全,三商必定將工廠的安全維護得盡善盡美,讓員工對於工作環境不會感到畏懼。台北工廠保全,交由三商保全公司處理就對了。

對於防盜系統,三商也有所專精,在桃園地區享有一片好名,只要講到桃園防盜系統,便是三商保全最優先。我們完善的防盜系統和聯絡網,讓企業在出現保全疑慮時可以第一時間獲得解決。當然,這樣的桃園防盜系統,在台北、竹苗分公司的服務範圍也享受得到。

三商的中央監控系統亦在業界赫赫有名,系統穩定、良好,並配上優秀的保全人員,時時刻刻管控著企業安全。只要找三商,一定給您最堅實的保全系統以及中央監控系統。

三商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工廠保全)
地址:(桃園總公司)桃園縣大園鄉中山南路一段181號1樓
電話:(03)272–698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駐衛保全、系統保全、監視系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