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鈦國際工業公司(鋁擠型機架)


聯絡人:羅麗靜
電話:(03)3128833
傳真:(03)3127788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305巷38號5樓
網址:http://www.fastek.com.tw/



公司簡介

光鈦國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自成立以來始終以建立有德有才的團隊為本,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服務客戶、改善品質、創新產品,並懷抱對生命的熱愛,放眼未來,執意以人性本位的企業關懷,不斷延伸經營領域,創新求進,精益求精,在在提供國人與國際友人最優良的商品與服務。

如今【光鈦國際】得以發展成為國際性的企業,從本土發跡,由台灣擴展到海峽兩岸、亞洲以至全世界,均擔負起引導消費趨勢的角色,也透過國際化的洗禮,大幅提高企業競爭力。

展望未來,企業國際化及品牌全球化是我們努力的目標,而提供具國際水準的服務,更是我們真心回饋給國人的實質表現,在迎向潮流變遷,符合消費需求的同時,更期待同業與國內外企業共同努力,服務廣大的消費群,提昇消費者的生活品質,共同享有高品質的精緻生活,飛鈦企業將一點一滴的耕耘,一步一腳印的落實,並秉持著品質好、信用好、服務好、價格公道 的經營理念,與您攜手飛向新紀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化零組件,SMC,PISCO,MINDMAN,AIRTIC,HONYEWLL0去靜電,鋁擠型機架,建築隔柵
外飾景觀鋁格柵,遮陽鋁格柵,冷氣鋁格柵,電動遮陽格柵,滑動遮陽窗,圍牆圍籬,採光罩,天花板
空壓自動化產品,鋁擠型機架產品,IEI塗佈點膠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