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巨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空調工程)


聯絡人:陳曉鈺小姐
電話:(03)5326677
傳真:(03)5324151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一段324號1樓
網址:http://www.jiu-ha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1983年創立大同冷氣工程行,迄1989年增資改組為巨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又於2004年將公司實收本額提升於壹億零陸佰捌拾萬元,至今已屆滿24年。隨著國內業界、科技業的蓬勃發展,對各種相關設施需求殷切,本公司特自國外引進技術及設備,以最先端的專業技術在–空調工程、衛生給排水工程、電氣工程、無塵室工程、恆溫恆濕工程等領域豎立信譽口碑。公司現有專業人才50人,均學有專精富實務經驗、並以工程CAD電腦繪圖、行政及文書管理電腦化提升績效,在施工管理上則參照營造工程進度表,及本司施工計劃書訂定工程施工程序表,材料及設備訂購、交貨進場、安裝、設備測試、系統測試、完工交接均列入程序表確實掌握管制。
與各協力廠商皆有合作多年誠信關係與良好溝通,從採購至施工,本公司均派員做嚴謹的品質把關。公司內部的管理則採外方內圓的藝術以人性化的管理、凝聚共識與向心力,因此人事的低流動率,與工作的高效率一向是巨漢引以為榮的傳統。

經營理念
創業維艱守成不易,在科技日新月異,景氣瞬息萬變的時代,經營一個以科技掛帥又與產業界攸關的工程公司,更不能故步自封劃地自限以守成自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中央系統空調工程。
監控、自動控制工程。
潔淨室、恆溫恆濕工程。
室內、外、高低壓配電工程。
給水、瓦斯、消防、衛生工程。
以上有關工程設計規劃、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