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博東客企業有限公司(寵物用品)


聯絡人:高先生/張小姐
電話:(02)26647477
傳真:(02)26644851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11之1號
網址:http://www.pet-supplies.com.tw



公司簡介

博東客企業於1982年創立。主要業務為進口及銷售各國知名優質寵物食品與寵物產品。

我們的客戶群主要為全省寵物店家與獸醫診所。本公司秉持「誠信踏實」,「服務熱誠」,「專業用心」的經營理念,與客戶共榮互惠。

追求進步創新,我們掌握歐美日市場脈動,持續介紹新品牌與新產品給本地顧客,贏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業界商譽優良。

專業導向:本公司在台北設置了兩百多坪的倉庫,高雄設置了一百多坪的倉庫,配合電腦庫存系統,全省出貨配送,方便迅速。另有小型空調儲存室專門存放醫藥與點心類產品,以維護產品優良品質。

博東客經營專業通路已有悠久歷史,現階段以寵物用品店及獸醫診所為主要行銷管道,並於2005年成立高雄辦公室與倉庫,希望就近服務南部客戶,帶動業務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莫比自然食犬貓寵物食品
營養充沛,幼犬結實健康,不含防腐劑,人工香料與色素,以頂級NATUROX(維生素E+迷迭香萃取物)抗氧化保鮮,含Omega3&6,亮澤毛皮,壯骨健肌,椰乾強化吸收,更添嗜口性,絲蘭除便臭預防關節炎。

荷蘭BEAPHAR 寵物營養品用品
歐盟寵物營養品第一品牌,寵物各階段的營養補充.

美國寵物食品PETSAFE 專業訓犬用品
智慧型禁吠項圈:狗狗吠叫時先發出BB聲警告,若狗狗持續吠叫則會放出靜電使狗狗停止吠叫,依吠叫程度自動增加靜電度共六級,利用狗狗驅樂避苦的天性訓練牠不再亂吠。美國專業行為訓練Petsafe 公司研發,項圈具有電擊效果,可嚇阻狗狗愛亂叫的壞毛病。

義大利寵物用品EGR歐風寵物時尚精品
法國CEVA藥廠寵物清潔品
比利時Cardon藥廠寵物保養品清潔品用品
美國NutraGold Holistic 力高全方位機能性寵物食品:天然蔬果,更多鮮肉成份!
澳洲TROY特如意寵物營養品
行銷全台灣寵物美容用品店,專業賣場,獸醫診所等通路。

附註:公司目前附設〝費思咖啡〝門市為喜好咖啡者帶來各多的優質咖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