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堂華股份有限公司(TTHLED)


聯絡人:廖協理
電話:(04)92561461
傳真:(04)92569661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233之19號
網址:http://www.tthled.com.tw



公司簡介

TTHLED響應近年來世界崇尚的節能照明、省電環保的理念,所以大力的發展綠能相關產業,也積極的配合節能補助的方案,讓TTHLED所生產的LED推展出去。

TTHLED成立於民國89年,一直以來致力研究電子相關產品,亦投入許多心血於LED相關產業。
TTHLED致力於大功率LED燈、高檔次LED系列成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於研發High Power LED的產品與相關安規的取得。

TTHLED集團主要位於中國大陸昆山,中國大陸深圳,中國大陸成都,西班牙皆設有工廠及分公司

TTHLED光電部主要是由堂華集團轉投資的High Power LED部門。然而其優勢之一,就是把使用的行銷技術及產品包裝通路開拓技術導入LED產品中,在產品設計、模具開發、系統整合皆有相關的經驗,有助於改善High Power LED產品穩定、產品壽命及降低生產成本方面 以及銷售通路開發與市場品牌建立的問題。市場上預計今後至2020年間,LED節能照明技術將取代現在市場上傳統照明,普遍應用於家庭及辦公照明會達80%以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LED封裝元件
LED燈泡
LED燈管
LED路燈
大功率探照燈
大功率路燈
高效能室外燈
高效能室內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