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雲端傳輸安全|瑞奇數碼


聯絡人:卓小姐
電話:(02)2658178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6巷9號1樓
網址:http://www.richsmt.com/



公司簡介

雲端傳輸安全


雲端傳輸安全網路效能優化加解密器 APT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
雲端傳輸安全|瑞奇數碼提供企業雲端傳輸安全及網路效能優化專業解決方案,包括加解密器、入侵偵測防禦系統、網路雲端傳輸安全防護等。我們能提供企業優良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進行系統建置維護及教育訓練,當您使用我們的網路效能管理優化產品、加解密器、入侵偵測防禦、傳輸安全防護系統,您能獲得最佳的資安防護。瑞奇數碼讓您建立固若金湯的資安系統。
雲端傳輸安全雲端傳輸安全

瑞奇數碼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2009年,為企業提供專業、網路效能優化分析、傳輸加密防護、入侵偵測防禦、端點防護與資安事件整合系統等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我們除了積極導入國外資安領域最優質的解決方案,更提供原廠級的建置、維護、教育訓練等服務。因為我們始終選擇最好的,瑞奇數碼也必然會成為客戶最睿智的選擇。 精益求精是我們的理念,如何能讓客戶獲得最佳的解決方案是我們的責任,因此也贏得大型金融機構及政府單位用戶的信賴。
瑞奇數碼未來的服務方向仍以客戶為導向。
雲端傳輸安全雲端傳輸安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雲端傳輸安全|網路效能優化|加解密器|APT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
瑞奇數碼(雲端傳輸安全)提供您: 1. 資訊安全分析:safenet, eIQ networks, safend, sourcefire, Certes 2. 網路效能管理:Network Instruments, NWAY 3. 傳輸資料加密與防護系統 4. 異常事件偵測系統、異地網路資料儲存 5. VOIP深入分析系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