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關北企業有限公司(關北紅豆餅)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7)6161722
傳真:(07)6161720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林四街70號
網址:http://guan-pei.com.tw/



公司簡介

紅豆餅對於小孩,是課後、餐前的好夥伴,它讓小朋友露出滿足、開懷的笑靨;對於成年人,是兒時回憶中永難忘懷的好滋味。
每個人的成長路程總少不了紅豆餅的陪伴,而「關北」希望把這一份喜悅與懷舊的心世世代代的延續下去。
懷抱著一份做出美味營養餐點的用心,在總經理夫婦的堅持下開始發酵… 十多年前,總經理夫婦倆經營著名不見經傳的傳統紅豆餅攤販;但是,在歷經了四、五個寒暑的風吹日曬後,那份堅持用心的好品質,已累積了屬於自己的忠實顧客。
由於顧客們的支持,讓總經理夫婦更堅定對「品質」的用心; 奠定品質口碑後,總經理決定要跳脫傳統思維,希望以企業化經營脫離紅豆餅僅是路邊攤販的傳統思維,建立與經營自己的品牌與食品事業,所以成立了「關北企業有限公司」。
成立「關北」這個全新品牌之後,開始在各地量販店設點廣開通路,多間知名賣場與百貨商場均可看到我們的足跡。因消費者對本公司的期望甚高,希望能維持買的安心、吃的開心的優良食品提供給消費者。
肩負著所有消費者的期待,關北藉由企業化經營不斷提升自我的要求、品質的控管與服務的標準,並以「品質提升、安全無虞、創新服務、顧客滿意」為公司衷心理念。

本公司目前招募人才之店面有台北內湖店、台北車站店、台北板橋店、台北松山店、台北中山店、新竹文創店、苗栗尚順店、台南夢時代店、台南仁德休息站店(含南北站)、高雄左營環球店、高雄鳳山店、高雄義大醫院店、屏東環球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乳製品、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紅豆餅、餡料、餅粉等產品販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