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沁油漆工程行


聯絡人:永沁油漆工程行
電話:(03)5315555
傳真:(03)5259240
地址:新竹市北區鐵道路二段292巷16號
網址:http://www.yungchin.com.tw/about-us.html



公司簡介

永沁油漆(金品油漆)專營新竹防水抓漏,新竹市防水抓漏,新竹縣防水抓漏工程,不論是居家或公司廠房各式油漆工程承包、住家店面油漆粉刷、房屋租售整理粉刷、頂樓外牆PU防水、窗框灌注止漏、裝潢噴漆粉刷、無縫地床EPOXY,防水,抓漏,油漆,EPOXY,灌注止漏,新竹油漆,新竹PU防水,新竹防水測漏,新竹裝潢,新竹房屋裝繕,新竹室內裝修,新竹舊屋翻新…等多項業務,在新竹地區深耕已多年,是您居家裝潢時的好幫手。


永沁油漆(金品油漆)擁有經驗豐富、負責細心的專業團隊,承接新竹地區油漆工程及各項大小工程,對於客戶所託皆全力以赴。在施工前,永沁油漆工程會做好各項保護防水措施,確保地板及其他家具不會受到油漆的粉塵影響;在施工中,新竹永沁油漆無論在批土、塗佈、粉刷…等各項工法皆細心處理;在施工後,永沁油漆工程也會將整體環境都恢復好才撤場,是值得客戶信賴的油漆工程、防水抓漏工程團隊。

永沁油漆(金品油漆)價格公道,C/P值高,您厭倦一成不變的環境嗎?您希望您的居住空間煥然一新嗎?您害怕油漆粉塵弄髒家具嗎?您擔心油漆前後打掃清理工程浩大,讓您裹足不前嗎?您的心聲永沁聽到了,這些全交給永沁油漆就對了!我們會為您解決您的大小問題,永沁油漆值得信賴與推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耐火防火、地板、塗料、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專業新竹油漆工程
頂樓外牆PU防水、防漏抓漏
EPOXY防塵地板
防火漆、防霉塗料
水泥漆工程承包
環保綠建材
防熱、防滑
無縫地板
窗框灌注止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