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營陞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營陞營造工程
電話:(06)5981198
傳真:(06)5986161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129號9樓之2
網址:http://www.house-999.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政府合法立案之專業營建廠商,二十多年來以務實的經營理念,一步一腳印,為許多客戶呈現最扎實的服務品質,期間除承攬政府發包之大型公共工程外,對於房屋方面各項大小疑難雜症,一樣不遺餘力。
對於因應各公共工程上之所需,同時提供員工進修成長機會,長期以來不間斷鼓勵員工參與各項國家考試,現階段公司內已持有多項專職人員國家技能檢定合格證照,除最基本的工地主任,品管,勞安外,還持有為客戶提供最無慮之服務品質。
在設計加工方面本公司設有占地約400坪之廠房,有別於坊間一般號稱營造廠,實際上工程內容皆發小包之業者,本公司堅持全程親力親為,絕不做頂著營造廠之名,行仲介之實的行為。此外除配合客戶需求之外,如遇免申請之個案本公司亦會自行送檢建築師或結構技師,為整體品質各方面執行檢驗及把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建築工程
RC.SRC結構
鋼骨結構
結構補強
防水工程
吊掛天車
安全圍籬
圍牆工程
基礎工程
土木工程
房屋修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