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弘冠工程


聯絡人:弘冠工程
電話:(06)201418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353巷7之4號
網址:http://www.zxnm.com.tw



公司簡介

弘冠防水為各式防水抓漏、壁癌處理之專業公司。無論是窗框、屋頂、外牆、陽台,還是浴廁、水箱、地下室等地方的防水抓漏服務,您都可以隨時聯繫弘冠防水。不論防水抓漏工程大小,都將以專業負責的精神及時完成,並堅持施工場地的清潔。堅持以客戶的需求和滿意為服務標準,抓漏時確保顧客不做冤枉之花費,您的肯定將是我們最大的成功。

作為各式防水抓漏之專業施工廠商,弘冠防水在防水抓漏工程的施工方面有著數十年之豐富經驗,結合公司專業的技術、負責的態度長期針對台南市的民眾提供高品質、低價格的防水抓漏服務。在防水抓漏的施工過程中,我們會細心傾聽客戶的陳述,分析造成漏水的原因,從而採用適合的方法進行抓漏服務。因此,如果您想尋找專業優質的抓漏施工廠商,弘冠防水就是您理想的合作夥伴。

舉凡防水工程、防水抓漏、抓漏、抓漏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屋頂隔熱、廠房隔熱、牆壁發霉、外牆防水、壁癌、水管漏水、屋頂隔熱防水、各項特殊防水、防熱、止漏工程承包,都能幫您解決防水抓漏的問題,別人修不好的漏水,治不好的壁癌請找我,選擇弘冠防水,讓您安心。

我們可以給您的承諾:
a、極盡可能設計符合您預算且最好的防水施工。
b、施工報告書完整紀錄施工過程~讓您防水品質獲得絕對保證 。
c、採用通過ISO國際認證廠商防水材料。
d、台南縣市地區免費到現場勘查估價。
e、歡迎公家機關、各大小企業、工廠、學校、大樓、公寓、住宅、地下室等等洽詢估價。
(抓漏免打壁) 免費到府檢查漏水問題、誠信立約保固(真正安心保固絕非跑單幫)多年施工經驗,我們有陣容堅強的師傅團隊。施工一律自工承作,不再經大公司多收取額外費用。保證施工品質。別人修不好的漏水,治不好的壁癌請找弘冠防水
為避免你我因認知不同產生誤解~並保障客戶您的權益~我們提供現場勘察~免費到府估價無論大小工程~只要客戶您一通電話~我們就到府上為您服務!我們絕不為了做您的防水工程誇大後續效用,也絕不拿了錢卻未處理好,跑掉的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防水防潮、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防水、抓漏、隔熱、鐵皮屋頂隔熱、水管漏水、各種工程承包
水管漏水(儀器測量、科技灌注)
屋頂、露台陽台防水翻修、外牆滲水、牆壁發霉、壁癌
浴室、廁所、廚房、水池、鋁門窗滲水
地下室止防漏水工程、屋頂防水工程、止滑車道、EPOXY環氣數質耐重壓地坪施工、電梯機坑止防漏水工程
外池、水塔、游泳池、蓄水槽防水施工
外牆燦滲水防水工程、樓層板接縫防水施工
浴室密固液防水、內外牆防水
伸縮縫填縫防水、水泥防水粉刷
RC裂縫補強、無收縮結構灌注工程
矽利康產品、急結防水劑、隔熱磚
高壓灌注止防漏水工程、鐵皮屋隔熱防水工程
各項特殊防水、防熱、止漏工程承包
各機關學校、工廠、醫院、管理大樓漏水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