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昕機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昕機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2)77296687
傳真:(02)26805158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212號



公司簡介

昕機國際有限公司專注於安全監控,影像智能自主設計研發,致力成為安防影像監視領域的製造業,工程商,運營商提供產品方案的技術服務,持續提升客戶的需求,是全球領先的安防監控產品和技術的供應商。

公司自主安防監視產品及配套軟體的解決方案,產品包括:數位硬碟錄影機(DVR),數位網路硬碟錄影機(NVR),高畫質攝影機(TVI/AHD),網路攝影機(IPCAM),等安防監視及相關性質產品,自有P2P伺服器及APP軟體(Mobile–eye),一直以來昕碁力求完美,苛求品質,產品具高兼容性,高性價比,高行業性和體驗度。公司產品已經應用到全球各地,為安防監控行業眾多客戶提供最完美的服務。

昕機國際有限公司在業界已有相當的知名度,擁有專利,軟體著作權,商標及多項相關的認證(CE/CFF/BSMI),也是國內知名品牌的OEM/ODM廠商,也陸續在安防監控產業研發新的產品,提供業界最多元化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數位攝影機
主要商品服務:
混和型硬碟錄影系統
網路型硬碟錄影系統
數位影音多媒體錄影系統
AHD高畫質攝影機
TVI高畫質攝影機
網路型攝影機
AHD高畫質攝影機系列
TVI高畫質攝影機系列
網路攝影機系列
高速球攝影機
運動型攝影機
高速球攝影機系列
運動型攝影機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