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泰安汽車電腦定位輪胎保養公司


聯絡人:泰安汽車公司
電話:(03)8535128
傳真:(03)8539875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豐路一段120號之1



公司簡介

在花蓮,汽車是必備的交通工具,泰安汽車電腦定位輪胎保養公司自民國72年5月10日開業至今,已有近30年歷史。本行並非一般中古車行,我們營業項目除了有保障您行車安全以及增加效能的汽車輪胎電腦四輪定位、各國輪胎買賣、elf法國億而富超跑石油花蓮保養廠、代辦保險,尚有一般汽車保養如輪胎汰換、補胎、底盤大修、板金烤漆、中古車買賣等多元業務,此外,我們亦是米其林直營店。

幾十餘年車輛保養維修經驗,與培訓專業熱忱的技術人員,使我們能夠累積不少老顧客的支持與信賴,我們重視每一次客戶回饋,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盼有更多顧客願意把您愛車的疑難雜症交給我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汽車、檢測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四輪定位、各國輪胎買賣、汽車定期保養、底盤大修、中古車買賣、代辦保險、代客驗車、各國原廠鋁圈、補胎、外修服務及各項監理業務承辦;車輛保養要維持優良的品質,需要專業技術與設備,泰安汽車在花蓮服務近30年,不僅提供中古車買賣,一般車輛所遭遇的維修問題與保養,亦有提供解決途徑。

泰安汽車所期望的,不僅是顧客滿意我們的服務,亦注重您的駕駛安全,排除不必要的障礙與提升效能,盼每個人都能開心、安心行車。

在現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許多車子都配有各種高科技電子設備,泰安汽車於2014年引進全新汽車維修診斷儀器,希望用高科技儀器加上專業技師精良技術,保養維修您的愛車,讓您行車安全又放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