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麗鷗企業社


聯絡人:麗鷗企業社
電話:(03)5901119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東興村長威2街71號



公司簡介

『富老爹曬衣架』擁有專業的實務經驗,最重要的是具有豐富知識、以及對於產品的熟練掌握之外,更重要的是榮獲國家新型專利,第M478696號,富老爹曬衣架有不同技術團隊合作的方式創造最理想的品質和工法、而且工法及設備不斷更新研發、信譽優良、價格實在、頗獲各界所肯定。

本著於專業技術、創業迄今嚴守品質、快速服務為優先,同時具備技術、知識、經驗的專業的公司,服務過各行各業的不同產業客戶及家庭,累積至今的經驗與技術可讓客戶的要求達到完美,您一通電話,我們立刻到府服務,『服務到家 最具規模、 富老爹的用心 讓您安心!』竭誠歡迎您的來電洽詢與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您一通電話,我們立刻到府服務, 『服務到家 最具規模、 富老爹的用心 讓您安心!』
竭誠歡迎您的來電洽詢與指教:0956–300280

讓各位久等了,富老爹曬衣架純白鐵打造,設計出能在室內,戶外固定按裝,及車輪室等多功能曬衣架,好用、耐用、不占空間,是美化環境的好衣架。

曬衣架操作:
(一)曬衣時衣架抬高,平行時自動會鎖住,就可吊掛衣物。
(二)衣架如需放下時,請將繩子輕輕拉著,再把衣架輕輕上下動一下,卡筍拉出,再慢慢放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