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昇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泰昇工業有限公司
電話:(04)7811828
傳真:(04)781170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環工五路3號
網址:http://www.tiesun.com.tw



公司簡介

泰昇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專業、有豐富經驗的鹼性鍍鋅 、三價鉻鍍鋅及電著塗裝表面處理廠,位於鹿港彰濱工業區「表面處理科技專區」,廠房面積1200坪,擁有中部最大規模手臂式全自動化鍍鋅生產線。
  泰昇致力於綠色製程的技術研發、生管流程之控管能力,供客戶一套最完善、產品符合RoHS環保規範高階鍍鋅表面處理解決方案,以領先的技術及最齊全的設備,滿足各產業界客戶之需求,讓我們的客戶更有市場競爭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鹼性鍍鋅:環保高科技鹼性鍍鋅工藝,優異金多分佈力鍍層厚度特別均勻,耐蝕性及防鏽力比酸性鋅更佳、鍍層光澤度極佳提升成品質感,適合厚鍍不會有龜裂或剝落困擾。
三價鉻鍍鋅:用於鐵材質製品,鍍層平滑均勻且光澤度佳,具裝飾及防蝕防鏽效果,可依客戶需求做黑色鈍化,藍白鈍化、五彩鈍化處理,適各種鐵線或沖壓件鐵板五金零組件。
電著塗裝:形狀複雜的物件仍有均勻的塗膜,比噴塗方式更具銀好被覆性、高附著力、防鏽性、及良好的塗膜表面,用於汽機車、自行車零件或各種金屬零件的底漆塗裝。
路銹寶、達可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