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光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天光興工業
電話:(07)6993333
傳真:(07)6991203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23號



公司簡介

天光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1年,創立初期以生產鋼刷、刷輪等工業刷為主,在當時因為具有純熟的製造技術,產品優良,天光興更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主要目標、並且提供最佳售後服務,因此深受顧客肯定。
因為顧客的支持,加上本公司不斷的以新思維尋良創意並勇於將其付諸行動,本公司不斷的成長,在成立後將近一甲子的時間內,經過數次搬遷與擴建,目前座落於高雄縣湖內鄉,台一公路旁,佔地超過一萬平方公尺,並且有一支超過八十人的精英團隊戶提供最專業的設計、最優良的產品、最稱心的服務。
為確保品質第一與提高競力,我們積極的研究新製造生產技術與開發新產品,由於這方面的優異成就,天光興因此已然進入一個新紀元,我們擁有最先進的設備以生產價廉物美的產品,在2001年取得ISO9001–2000認證,產品範圍廣泛,包含一般家庭用刷與工業用刷,另外又有連續生產線所使用的刷洗輥、刮刀、不織布擠水輥、張力輥、塗佈輥等,其使用者包括鋼鐵廠、造紙業、電子業等,為能快速交貨,本公司庫存大量各種不同鋼材與線材,本公司的團隊更為鋼鐵業、電子業等的生產線增設或改裝清洗設備、塗佈設備、刮刀設備、拋光設備,我們團隊包辦:策劃、設計製圖、製作、安裝、與配電等。

營業性質:
製造,合作
成立年度(西元):
1950
品保認證:
ISO9001:2000
主要貿易地區:
全球
主要產品:
刷子,毛刷,工業用刷,刷洗輥,鋼絲刷,壁紙刷,水道管刷,各式管刷,平直型清潔刷,替換式手刷,烤肉刷,手工具刷,機械用刷,五金工業用刷,各式鋼絲輪…等等。
OEM原件製造:
輪刷(鋼,銅,尼龍,不銹鋼等線材)
刷洗輥(各種線材適用鋼鐵業,造紙業,PC板製造業等)
工業用刷設計,承製
鋼鐵業刷洗線設備(新設,更新)
鋼鐵業軋輥刮刀設備
不織布輥(切水,塗怖,研磨等用途)
主要競爭優勢:
品質優良,新產品,多樣設計,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員工數量:
50 ~ 100 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熱壓工輥清洗設備
真空吸水(油)輥設備
真空泵
鋼帶刷洗機
鋼帶噴洗機
鋼帶生產線 – 入口端整平機
鋼帶生產線出口端 – 皮帶式包覆助捲機
鋼帶生產線 – 裁邊廢料截斷機
鋼帶生產線 – 裁邊廢料截斷機 下料斗&輸送帶
銅材表面 – 研磨專用
輥輪刮刀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