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昌億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昌億橡膠工業
電話:(07)7315249
傳真:(07)7315247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松埔路11巷37號



公司簡介

昌億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為專業橡膠成型製品製造公司,公司分為製品部與襯膠部兩個部門提供顧客多向的服務。
  製品部主要生產客制化各類橡膠製品,如:橡膠與金屬接著製品、橡膠片、油封、迫緊、防水氣密圈、導電橡膠、腳墊, B背膠橡膠、矽橡膠…等製品。
  襯膠部提供客戶各式儲槽 、槽桶、攪絆容器、罐車、耐熱、耐油、耐酸鹼之橡膠防腐蝕襯裡工程施工服務。
  從材料的選擇到針對客供設計提供建議、模具的開發,直到生產出完成品,『昌億』一直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品質態度,專業、積極、用心、負責的不斷研發精進我們所製造的產品,因此深獲多數客戶肯定。
  為求企業永續發展,我們對於工安更是比同行多出一份心力,讓我們在產品品質精進的同時也可以兼顧到施工的安全,昌億不斷的努力也期盼舊雨新知繼續給予全力的支持!

☆ 本公司已報備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動檢查所

★ 本公司備有工安人員,並受過專業訓練資格  
.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  1員   .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 5員 
.急救人員安全衛生訓練 1員   .缺氧作業主管     3員

☆本公司備有工安用品  
.氧氣濃度偵測器 .氧氣面罩   .高空作業安全帶  
.消防滅火器   .3M防毒面具 .拜耳防護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橡膠與金屬接著製品、橡膠片、油封、迫緊、防水氣密圈、導電橡膠、腳墊, B背膠橡膠、矽橡膠…等製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