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7931177
傳真:(06)7930022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平沙里140號
網址:http://www.mashagou.com.tw



公司簡介

GEOSIS 俊昇飼料股份有限公司
RENCONTRER 遇見
MASHAGOU 馬沙溝

當俊昇遇見馬沙溝 誕生出了G.R.MASHAGOU
G.R.MASHAGOU將用最熱忱的心來服務,我們希望帶給您全新不一樣的感受。想讓您知道,在時代快速變遷之下,生活腳步繁忙,一到周末假期,可要好好保握這美好時光,這時您就需要一個能徹底放鬆的世外桃源。而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將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G.R.MASHAGOU將打造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朝向多元化、多方面經營的現代遊憩景點,提供您有一個精緻旅遊的好去處,希望能讓您在一個舒適、休閒及安全的空間裡,好好的度過您那美好的假期,在這您可以享受到無與倫比的美麗海景,熱情的陽光與蔚藍的海洋形成海天一色,尤其到黃昏時,夕陽西下,海面泛映著彩霞紅光,宛如一幅畫,實在讓人著迷,除此之外,這裡海水清澈,海域無暗礁,您可以在這盡情的戲水逐浪,或是要來點刺激的水上活動,像隻悠然自在的魚兒,遨遊於大海之中,不然您也可以漫步於沙灘,追逐浪花,這裡的沙灘遼闊平坦,沙質細又柔軟,望著一覽無遺的大海,無不讓人心曠神怡,頓時把煩人之事拋向九霄雲外,不僅如此,您還可以到我們的餐廳,嚐嚐我們精心準備的美味餐點,在這您可以一邊品嘗美食,一邊從不同角度欣賞這裡的美景,來場最不一樣的美麗饗宴,這何嘗不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官網:www.mashagou.com.tw
粉絲頁:www.facebook.com/mashagou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設施、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