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神奇小子(兒童學校)


聯絡人:羅主任
電話:(02)26485386
傳真:(02)2648510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39號2樓
網址:http://whizkids.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想要提供的是高品質的教育,鼓舞您的幼兒 去創造、發現,更培養孩子關懷、尊重、感恩、慈悲等溫暖的特質,提供適合孩子的素材及學習主題,為社會、國家培育人文情懷的優秀人才,培養每一個階段所需的知識與能力,希望他們的未來都能夠具有豐富、積極的生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教學理念
創造一個充滿愛與安定人文環境,鼓勵幼兒自主、自信、快樂、學習重視幼兒統整學習,讓幼兒探索、觀察、發現與建構,拓展知識領域,課程設計銜接小學並以主題式綜合教學,啟發幼兒潛能,展望未來,成為專業系統精進的團隊,以培養獨立自信聰明的幼兒使命。
主題建構教學,擴展幼兒學習經驗,豐富的教學內容,融合六大領域,師生共同參與教學計劃,輔導幼兒學習以「靜思語」感恩惜福融入生活教育,重視環境衛生及安全,充實軟硬體設施,提供幼兒多元豐富的學習環境。


生活美語
Dots Math數學
奧福音樂
多媒體電腦
啟發語文智能
鄉土文化
體適能活動
DIY烹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