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憲旺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憲旺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5501120
傳真:(07)553501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1號
網址:http://www.swang.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憲旺深耕台灣,秉持對產品品質的要求,以顧客服務為導向,與企業夥伴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信賴,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基石,未來將繼續努力追求卓越、創造企業發展的新局面。

經營理念
憲旺鋼鐵本著誠信踏實、穩健成長的精神逐步向前邁進,信守對客戶的承諾、秉持專業認真的態度用心經營。公司團隊同仁在有效溝通、和諧互動的工作環境中,一起努力、齊心合作,並以長遠發展、互助感恩為信念,提供優質專業的產品及服務,符合客戶需求,持續繁榮企業成長。

歷史沿革
● 1975年6月 ━ 憲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 1982年12月 ━ 憲旺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 1988年10月 ━ 現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 1993年6月 ━ 中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 1996年1月 ━ 有益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 2006年 ━ 新辦公室落成
● 2008年 ━ 25週年紀念
● 2013年 ━ 30週年紀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憲旺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是台灣地區經營無縫不銹鋼管的主要庫存商,也是KOBE SPECIAL TUBE CO., LTD.的台灣總代理。

SYM WANG IRON STEEL CO., LTD., the exclusive agent of KOBE SPECIAL TUBE CO., LTD., was established in 1982.

產品分類 Products
(1)無縫不銹鋼管 Seamless stainless steel pipe
(2)電子級用管及配件 Electronic grade pipe and fittings
(3)銅及銅合金管、板 Copper alloy tube and plate
(4)合金鋼管 Alloy steel tube
(5)鈦管、板、條、配件 Titanium pipe, plate, bar and fitting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