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必艾奇亞洲有限公司(BH)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4)25609200
傳真:(04)25609280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80號
網址:http://www.i-bh.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必艾奇亞洲有限公司為西班牙BH國際集團之分公司,於亞洲行銷旗下各類產品。



Beistegui Hermanos(縮寫為BH)集團1909年創立於歐洲,今年正式邁入100年。總部坐落於西班牙巴斯克地區(Vasco)的維多利亞(Vitoria-Gasteiz)。BH集團分別在西班牙、葡萄牙及墨西哥擁有3個生產基地,為歐洲第一大健身器材供應商。除西班牙總部外,BH還在英國、法國、德國、荷蘭、葡萄牙、美國、墨西哥、臺灣和中國大陸設立有八家跨國獨資子公司。



BH集團擁有近40年的健身器材製造經驗,產品暢銷五大洲的65個國家。目前擁有 BH HIPOWER、BH FITNESS、VIVA FIT、BH PROACTION、BLADEZ、ION、SHIATSU七個品牌,是歐洲唯一能夠提供全系列家用以及商用健身器材的供應商,也是全球少數擁有完整健身器材產品線的公司之一。



BH集團通過了ISO9001:2000品質管制體系認證,產品均符合歐盟CE認證以及 EN957健身器材通用標準。除此之外,BH還擁有一組20年以上健身器材專業經驗的研發團隊,對BH產品的安全舒適及健身效果提供絕佳的保證。



集團除了健身事業部外,室外腳踏車更享譽國際。每年皆贊助環法賽及環西賽; BH室外腳踏車已成業界收藏品。其他事業單位更跨足汽機車零配件、紅酒、太陽能、汽動工具、營建、酒店、倉儲…等。



我們為百年傳承的BH感到無比驕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健身器材、按摩椅、代步車、室外腳踏車、美容器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