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STUDIO WONKYU TAIWAN 韓國婚紗攝影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700368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19號1樓
網址:http://wonkyutaiwan.com/



公司簡介

韓流熱潮橫掃亞洲,知名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找來偶像藝人們假扮夫妻,節目內容中最令粉絲們期待的就是拍婚紗的橋段,讓香港、中國、新加坡或日本等地的年輕人紛紛選擇到韓國拍攝婚紗,拍出如同韓劇般的婚紗照。韓國總部設於江南地區的Studio Wonkyu+為韓國最有名的婚紗攝影以及明星御用寫真的攝影工作室,每年服務超過15,000對來自韓國及不同國家的新人婚紗拍攝,舉凡知名節目《我們結婚了》、《Running Man》、韓國小姐大賽、金喜善、Sistar、金賢重、鄭容和、2AM和EXO…等知名明星皆與Studio Wonkyu+合作。2014年正式在台灣成立第一間的海外分公司Studio Wonkyu Taiwan台灣分社,同年於香港成立Studio Wonkyu Hong Kong香港分社,經由專業的在地團隊為新人們安排所有在韓國的拍攝細節與流程,提供面對面的咨詢服務,希望讓新人們能夠體驗韓國婚紗攝影業者的專業與用心,開啓多一項海外婚紗攝影的新面貌。

Studio Wonkyu+在江南區擁有五間不同風格的攝影工作室:Masterpiece Lux、Difference、Noblesse、Maiden和Terrace,韓國婚攝的特色幾乎都是在棚內,但每間攝影工作室都是重金打造出超高規格的場景,營造在倫敦火車站 、巴黎街頭咖啡廳、美式餐廳以及櫻花樹等氛圍。另外我們的Soulgraphy是專門為客戶客製的拍攝服務,不管是首爾市區外拍、海外婚禮、Big Day婚禮當天、全家福、友情紀念照等都包括在此項目內。除了體驗真正的韓國明星等級的攝影服務之外,順便旅遊留下珍貴的回憶。

為了滿足許多喜愛韓國婚紗的消費者,推出嶄新的複合式韓國婚紗概念店 – Walentines,獨家引進韓國頂級手工婚紗婚鞋品牌及專業的婚禮企劃部門,正式成立台灣第一家韓國複合式精品婚紗概念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韓國婚攝的特色為婚紗店、美容室和攝影工作室都是分開的,把每一個項目交給最專業的團隊負責,新人們第一個步驟是選擇喜歡的攝影工作室風格,再來是美容室與婚紗店的選擇,而Studio Wonkyu所搭配的皆為韓星御用的美容室與婚紗禮服店,讓妳擁有如同韓劇明星般的自然妝感。

1. 攝影工作室
我們的攝影工作室都有不同的主題,客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目前韓國流行的是以室內攝影為主,當中部份攝影工作室也有戶外的場景,所以韓國婚紗拍出來的風格一致卻又多元化。

2. 婚紗禮服店
在首爾,提供租借拍攝用的婚紗禮服店有上百家,對海外的客人來說,要在緊湊幾天的拍攝行程中選擇合適自己的禮服,只怕是眼花撩亂,因此我們為客戶嚴選了韓國本地知名設計師的婚紗禮服店,藉此讓客戶可以在最有品質的商品中找到最能突顯自己的剪裁。

3. 美容室
新娘新郎的髮型及妝容都會交給美容室(韓國人的美髮沙龍店)負責,在拍攝前的3.5小時到達美容室準備,而婚紗禮服店的造型師會把新娘新郎選好的婚紗及禮服帶到美容室,等侍新娘新郎妝髮都整理好,在特定的VIP室為他們穿上婚紗及禮服,而我們所選的為韓國星級美容室,也就是韓國明星御用的造型設計師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