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MAKEWELL


聯絡人:Vincent
電話:(02)26953838#13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1號5F–2
網址:http://www.makewellshop.com
Email:service@makewellshop.com



公司簡介

MAKEWELL原名為克浚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民國79 年),為電子琴、音響樂器配件製造商已超過20年,為YAMAHA、CASIO和KAWAI等許多知名樂器公司合作對象;另外,於2000年間成立新事業 部,正式跨足室內設計裝修業務,至今亦獲得不錯的成績。

  MAKEWELL為了提供使用者高品質產品、合宜的價格以及售後服務,以永續經營之原則,以滿足消費者各式各樣的嚴格要求,是我們長久以來所堅持的宗旨。

   MAKEWELL了解顧客至上的重要性,不僅深入了解客戶需求,更承諾提供客pic01戶更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為保持其出廠品質,所提供的每項產品與服務,均接 受嚴格的品管,且準時交貨,質精量實。MAKEWELL將來也會秉持著一貫態度,隨著時代的潮流,以提供最新的高品質商品,並以行銷至全世界為目標。
  我們非常感謝您的愛護與支持,我們最大的希望是來自於您對本公司產品的體驗,如您有相關的產品問題或其他服務需要,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立即竭誠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原廠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其他電腦週邊產品、電子材料、樂器、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樂譜架、鍵盤架、電子琴架、琴袋、吉他袋、琴椅、音箱架、喇叭架、燈光架、麥克風架、擴音器架、吉他架、各式提琴架、薩克斯風架、直笛/豎笛架、調音器/混音器架、耳溫槍、血壓計、脈搏/心跳計以及助聽器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