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漢霖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汪小姐/曾小姐/曹小姐
電話:(02)26922138
傳真:(02)23780061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1號9樓之2
網址:http://www.henlius.com



公司簡介

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宏汉霖)是由上海复星医药(集团)与美国汉霖生物制药公司于2009年12月合资组建,公司位于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

复宏汉霖主要致力于应用前沿技术进行单克隆抗体药物的开发及商业化,造福更多病患。 目前公司正在开发的产品主要覆盖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领域。公司以全球联动整合创新为产品开发的理念,在中国上海、美国加州和台北均设有研发实验室,配备了单抗药物前期研发所需的符合国际化标准的各项仪器设备,其中上海实验室总面积约 2,500 平方米,现已完成单克隆抗体药物开发平台的建设。另外,复宏汉霖率先向国内引进了先进的一次性生产技术,进行单抗产品GMP生产。借助该项优势技术,复宏汉霖现已实现4年4个产品、5项适应症IND申报的高效研发,位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展望未来,复宏汉霖人将始终以“开发优质抗体药物,造福全球病患”为使命,不断探索创新,努力耕耘,积极打造深得信赖,领先中国进而影响全球的生物制药企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复宏汉霖致力于对分子结构复杂的生物相似性药物以及改良型生物相似性药进行开发(单抗和抗体融合蛋白等),以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和癌症。

目前全世界数以百万计患者的医疗保险中都不包括生物药,而高昂的药价(一般患者使用生物药一年的费用在15,000至50,000美元左右)使他们无法自费购买。由于开发原研药的门槛很高,只有很少一部分厂商具备开发能力,所以某些生物药即使在专利保护到期之后也没有厂商能进行仿制,尤其对于那些分子结构复杂的药物则更是如此,从而导致这些生物药的价格长期居高不下。要改变这种局面所必需克服的困难有以下几点:
1)需要突破相当高的技术壁垒来解决复杂生产工艺的开发;
2)必须有能力在众多药政法规复杂而严苛的国家完成生物相似性药物的药政申报;
3)需要有庞大的资本投入来建立生物药生产基地。

针对这种局面,复宏汉霖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借助生物制药业的最新科技,以较低生产成本制造高质量的药品,造福全球患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