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樺牙醫診所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2)2924786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54號
網址:https://www.elite-implant.com/



公司簡介

首創微創傷植牙手術,本醫療團隊榮獲2005年國家品質金像獎及2006年消費者協會金鑽獎,參加2006年ICOI世界年會桌面展示第二名,2007年及2008年國際口腔植體學會(ICOI)最高院士,更榮獲2008年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金品獎...無數的榮耀展現了我們的專業與成就。



以視病如親的態度從事診療工作,期望建立一完整且妥善的地區性牙科醫療網路。



提供安全舒適的醫療環境及愉悅的看診空間,獨立診間備有高水準配備之植牙手術室,採用手術專用診療椅,設有手術加強燈,診療椅上採用無菌蒸餾水給水,植牙室內並配置紫外線消毒功能,隨時可加強無菌環境之管控,診療室內全天候使用電漿無塵空氣清靜機設備,有效降低空氣中灰塵及細菌的滋生,以杜絕感染,提高無菌狀態之保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醫療團隊為台大、北醫及陽明碩士群所領軍,相當注重四手診療及無菌觀念,並引進現代化儀器,專科醫師制分科完整,可依病患之需求作院內各專科之會診及轉診治療,診療項目包括植牙手術、一般牙科醫療、假牙制作、牙周手術、牙齒矯正、口腔外科、全瓷牙冠、貼瓷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