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同運動用品(運動健身器材)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23831159
傳真:(04)2383127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445號3樓
網址:http://www.taitun.com.tw



公司簡介

台同公司成立至今已40餘年,早期為撞球台之專業製造廠,並提供撞球台安裝、換布及移台等專業服務;有感於未來社會之潮流,便以推動運動風氣及提供優質之健康器材、設備為原則,於民國75年第一家門市成立於彰化,盼能以此為起點為顧客創造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品質是我們努力的出發點。

涵蓋範圍包括桌、撞球檯、運動、健身器材、按摩椅、養生、保健器材;專業健身房、活動中心場地規劃、設計;田徑器材、球架、球類、跳墊、登山、露營、休閒運動等各系列用品..等。

簡言之,只是與「健康、休閒、養生」相關商品,本公司均能提供給您專業、完整的資訊與服務。 自公司成立以來,即以推動運動風氣、創造更健康、美好的生活品質,作為我們不斷努力追求的目標。

我們以嚴謹的態度、專業的技術,在專業的領域中不斷地追求創新與突破;服務人員的專業在職訓練、產品的多元化、品質的最佳化;並以「誠實」、「專業」、「健康」為服務宗旨,以期提供客戶親切、專業的服務並享有完善之售後服務及最佳的品質保證。

「顧客需求」、「專業服務」及「優良品質」「永續經營」是我們服務的保證;而您的健康與滿意則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企業經營理念:「擁有健康、創造幸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所經營的項目涵蓋:
1.健身房專業用器材:跑步機、健身車、重訓機及登山機等。
2.家庭及個人使用之按摩椅、跑步機、健身車及養生器材。
3.學校、機關所需之田徑設備、運動器材、團體服裝等。
4.職業及家庭用桌、撞球台及其相關用品一應俱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