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寶茶餐廳_港式金寶茶餐廳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店長
電話:(04)23268511
傳真:(04)2326851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北區館前路23號
網址:http://www.gold-p.com.tw/



公司簡介

台中港式飲茶,創立於民國92年,是道地的香港茶餐廳,有傳統港式點心,不可不點的招牌十大美食是避風塘炒蝦、港式褒湯、港式素食料理、港式燒雞、鹹魚雞粒飯、鮮蝦腐皮捲、鳳城韭菜餅、港式蘿蔔糕、凍檸茶、流沙包,及各式燒臘,每道料理也都由香港名師親自掌廚,所有餐點,皆是當天現作,好吃美味的港式飲茶都在金寶茶餐廳,歡迎您來品嚐。

經營快11年的金寶茶餐廳,以港式點心、燒臘、海鮮聞名。本店老闆也就是師傅兼掌廚,從15歲時就在香港學習廚藝,練就出一身廣東料理的拿手好菜,雖然店面不大,裝潢樸實無華,氣氛有如置身於香港隨處可見的茶餐廳一樣。

這裡每天都有道地的香港人,上門飲茶吃飯,雖然裝潢比不上大手筆的香港茶餐廳,但在餐點上真正道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港式飲茶–金寶茶餐廳推薦:避風塘炒蝦、鹹魚雞粒飯、鮮蝦腐皮捲、港式褒湯、臘味蘿蔔糕、蟹黃靚燒賣、腊味滑雞煲仔飯、鳳城韭菜餅、流沙包、凍檸茶、凍鴛鴦、海鮮豆腐羹、九王鮮蝦腸粉、蠔皇叉燒包、豉汁蒸鳳爪。
熱門連結